不必跑原廠!新莊Dr.A的iPhone螢幕閃爍問題一次解決

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在Dr.A新莊店換iPhone螢幕的經歷。這個故事可能對正在煩惱螢幕閃爍的你會有幫助哦!

話說我的iPhone 12自從去年開始,螢幕就時不時會閃一閃,特別是在一些暗色主題或低亮度時,那種一閃一閃的真是讓人受不了。我試過所有的方法,包括更新系統、重置設置,可是問題依舊。本來打算去原廠看看,但朋友跟我提起了Dr.A新莊店,說那裏不僅近,服務還特別好,價格也比原廠更加親民。

於是我決定去Dr.A試試看。到了店裡,店員非常專業地幫我檢查了手機,並告訴我螢幕確實需要更換。他們解釋的非常清楚,讓我了解這個問題是硬件故障,不是什麼軟體可以解決的。決定更換後,整個過程比我想象的要快很多,大概不到一小時就搞定了!

不必跑原廠!新莊Dr.A的iPhone螢幕閃爍問題一次解決

換好螢幕後,那種閃爍完全消失了,用到現在已經過了好幾個月,手機運行得跟新的一樣。而且,Dr.A的位置真的很方便,離捷運站只有幾分鐘的步行距離,我甚至還順便去了新莊老街逛逛,整個經歷感覺非常愉快。

此外,我在同一家店還順便解決了我MacBook的螢幕問題,服務依然迅速,技術人員也是專業無比。真的是一次非常滿意的維修體驗。如果你的iPhone或MacBook有類似的問題,真心推薦你去Dr.A新莊店看看。

這次的維修體驗讓我深刻感受到專業服務的重要性,而Dr.A不僅技術過硬,而且價格透明,對比原廠來說更加經濟實惠。尤其是對於我這種技術小白來說,能有專業人士詳細解釋問題並快速解決,真的是太重要了。如果你也有相似困擾,不妨考慮一下Dr.A,他們的高效和專業定能讓你滿意。

不必跑原廠!新莊Dr.A的iPhone螢幕閃爍問題一次解決

Dr.A新莊店的詳細地址和聯絡方式都可以在他們的官網上找到,非常方便。希望我的分享能對你有所幫助,也祝你早日解決手機的煩惱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不必跑原廠!新莊Dr.A的iPhone螢幕閃爍問題一次解決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f6ea9b7 的頭像
    wf6ea9b7

    潘韋志的優質必買清單

    wf6ea9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